今天16號
昨天看看月曆的日期
11月15日,這天對我來說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去年的今天,我與她交往
一直到今年9月,我們分手

天氣已經漸漸在轉冷
我又想起當時的她
因為我們就是在這種氛圍下在一起,彼此溫暖內心
所以我特別的有感觸...

晚上的涼風吹的我格外落魄
捷運站外的我,在等人
雖然等人,但還是讓我想到之前的畫面
之前的我,都會在捷運站外等你
唉...觸景傷情吧...

模糊的迷思
沉重的想法

買罐酒
讓這一切蒸發
其實這沒什麼好回想的!

對她已經只剩下恨
想到之前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

很想將自己洗腦,把記憶洗掉

這不好的記憶對我來說只是個傷慟

打了這篇文章其實沒什麼
只是抒發想法罷了

我與她的合照
自從電腦重灌後,就消失了
消失也好,免得看了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