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不是你ㄉ好朋友....
今天說要多久都可以..結果..
幾ㄍ人就可以輕易叫走你
我在你ㄉ心中到底是什麼
一句隨便就真ㄉ走
ㄍㄢˋ...[實在不爽..所以罵]''
我真心當朋友..對你抱持信任..你是不是把我ㄉ信任當隨便
說過就忘..說過就忘!!
我真ㄉ無言以對
對你失望再失望...可是我一直不去想~
但你今天ㄉ舉動真ㄉ讓我跌落谷底..
這算是朋友嗎??!
我對你一直付出..什ㄇ都挺你
回報呢??
你有回報我什麼
我實在不懂
我到底是你ㄉ什麼人..
朋友..一般同學..
或者...什麼都不是?!
今天心情真ㄉ很遭!!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