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有美好ㄉ一切
而我卻都沒有
我跟不上,我討厭
我已經用心在改了
但成果永遠沒浮上檯面
真ㄉ要回到以前嗎....
回到那個私底下驕傲自大ㄉ人嗎...?
自從她出現後
她改變了我後來ㄉ日子..如今失去她
我ㄉ步調全亂了

我變ㄉ悲觀
我是個失敗者
我甚至認為...我配的上她嗎..
悲觀ㄉ看法
現在吞噬了我

孤獨ㄉ我
羨幕著一個人
羨幕他
羨幕所有
他會不會認為我很白痴
每人有每人ㄉ命運
他是個十全ㄉ人...而我只是一個有權ㄉ人罷了..
我比不上他
我改變有用嗎
似乎只是活在圈圈裡
錢...
我恨它

說要顧門面....
簡直把我吃死死ㄉ
痛苦...

要不是因為親情
我絕對丟下一切
誓死都不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