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應該是我過有史以來最長ㄉ一夜
晚上11點突然留ㄍ言就下線
[有空嗎??好久沒見面,我想找尼聊聊天..12點板橋xxxx..見]
突然殺出這一句..使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應她ㄉ邀約,趕到目的地
她ㄉ背影..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我簡直認不出她
見到她時..我簡直快瘋ㄌ~
變ㄌ..變ㄌ..全變ㄌ
國中時ㄉ清純樣..現在完全找不到
外貌變ㄌ,談吐也變ㄌ~都變ㄌ
本來想說偷跑出來見她應該會很高興ㄉ
看到她現在..我覺ㄉ有些厭惡


是我不習慣??
還是我真ㄉ厭惡?!


夜裡
一望無際ㄉ海邊..
兩個人,兩種心情
小玲...妳變好多
可是聊天還是很高興!


送妳回家後
我抬頭仰望天空
在看看手上ㄉ錶...四點半ㄌ
真晚
我到ㄌ河堤邊
坐下來仔細想想


每ㄍ人都會變
只是好壞而已
我能體諒她
我可能是不習慣吧~
並不是真ㄉ厭惡吧..哈哈
手中ㄉ飲料漸漸見底
我又看ㄌ看天空
天空有少許ㄉ明亮
5點多ㄌ
我起身,回家ㄌ
路上車子來來往往
連到ㄌ家門我都不知道
還要司機提醒我


一走進家中
我攤ㄌ
洗ㄍ澡
把所有事都拋在腦後


我只想睡ㄍ覺...安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