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ㄉ我
最近很喜歡看韓劇
扣人心弦ㄉ劇情...看ㄉ我都快流淚
我鍾愛韓劇
它似乎可以表達我ㄉ心聲
我ㄉ心情真ㄉ很複雜~
有時夜深人靜時...我會坐在書桌前
追溯著回憶~
我再度沉沒在自己ㄉ幻想世界裡....


現在
真ㄉ真ㄉ很想大哭一場
哭...
可以減少我ㄉ心理壓力
我做人真ㄉ很失敗.... ˊ ˋ
在哪都是敗...
我真ㄉ想放棄所有ㄉ一切
我寧可用所有ㄉ一切
換取一ㄍ安靜ㄉ世界...
不管是什麼!
我只想好好休息
我好想睡...
我累ㄌ...
就這樣讓我安祥ㄉ死去吧!
讓我睡到死吧..

我想挽回一切
但所有人都對我絕望
我...
掉入萬丈深淵之中
在也回不來
錯ㄌ再錯ㄉ我
要如何才會清醒
所有人ㄉ謾罵與責備...
我聽ㄉ到嗎?
一定要所有人離我而去之後我才會徹徹底底ㄉ覺醒嗎!?...

頹廢ㄉ我
只想放棄所有一切

遠走高飛
永遠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