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忙
其實已經忙的沒目的,沒想法,沒觀念
最近又感冒,已經幹到一個不行...
有時厭倦了生活,一直重複著沒目的的生活,我到底在想什麼?我在追什麼?我心中所想的是什麼?
膩了生活,想要跳脫
但我要到哪去?消失嗎?
想要一個人遠走高飛,就這樣一走了之,誰說都不回頭
有時候會回頭看自己,發現自己很笨,很無能又沒膽
我恨自己吧,才把自己說的一無事處...
問自己有沒有自主觀念,其實沒有
問自己成不成熟,也是沒有!
成熟的 只有愛情觀
其實惹父母生氣也不是我所願,我並不想
但我自制力不夠,我承認!
我只能說抱歉!我盡量!

以後的生活我該怎麼辦
飛黃騰達是不可能的
別指望自己吧....
我為什麼這麼踐踏自己,因為這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選擇就這樣下去吧...
算墜落嗎?不算吧...

別再騙自己了,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老實說我也累了
很多人說我才華洋溢
表面上的笑容
私底下的疲憊
其實我累了...

期待什麼,什麼就落空
得到什麼,什麼就消失

我期待愛情
我期待錢
我期待一切
我期待未來
我什麼都期待

卻什麼都得不到....

我的信心不多
已經快被消耗殆盡了
還有辦法重新站起來嗎?
可以吧....只要完成心中的願望,信心自然就會建立

我的愛情到的了嗎?
我所愛的人,妳會愛我嗎?
妳聽不到我的聲音,因為我會沉默,因為我知道我愛不到妳
我確定我重蹈覆轍了,又是跟上一段的一樣
為什麼...我愛的人卻跟她一樣
她是我不想記起的女人,我不恨她,我不會愛她,我也不會理她
因為她帶給我的,只有傷害
我在妳身上看到她許多的影子,我還該愛妳嗎?
攝影...網頁...大學生...這都是影子
我對愛已經成熟許多,但這次會得到嗎?
其實我的心中也有答案,不會
妳很成熟,不會喜歡比妳小的人,妳很有氣質,我其實配不了妳,妳很聰明,我高攀不起...
但我還是會放在心中,這份愛讓她留在心中,我會不會對妳表白?看時間的造化了....

我的煩惱其實玩樂多於課業
我是讀書的料,但我不努力,因為我靜不住!

畢旅我不去了,我很抱歉
我很缺錢,有錢賺我當然賺,所以我寧願捨去玩樂^^
對你們真是抱歉了,找時間會好好犒賞你們的

我到底在煩什麼?

焦點其實也模糊了吧....

現在我只有第一目標

那就是愛情


我一定要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