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簡直都長蜘蛛網了XD
好久沒來增,都荒廢了....


一樣要問候,大家過的還好嗎?
我不好=''=悶呀~

現在正在度過低潮中
最近遇到好多挫折,又容易忘東忘西
我把好多東西都搞丟了....

好想認真,想振作
一點都不想一厥不振
現在的我好落魄,自己照照鏡子....好蒼老...為什麼?

難道在愛情上遇到問題就會牽扯一堆事情嗎?
諸事不順!很想髒話全部飆出來

愛情不順,牽扯課業,跟家人爭吵,朋友又不懂
誰瞭?
這感覺誰瞭?

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還在這裡踱步
我竟然還一值倒退....

有點不太敢去想自己的後來

現在只有一個字形容____慘

唉....沒有接續....

能回到國中
那就好了...

當傻子,或許就不會被傷害了?
當自閉,或許會高興一點?

放不下阿幹!

投降,我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